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加强农业示范工程创建暨植树造林工作
   时间:2014年03月21日    点击量:347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推进会,对农业示范工程创建和植树造林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魏国龙、张志武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创建农业示范工程督导情况,对植树造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乡镇、办事处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全力推进农业示范创建和植树造林工作。要提高认识,明确思路,准确把握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切实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细化目标,落实职责,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针,创造性开展工作;要求真务实,大胆创新,搞好组织配合,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