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举行“摈弃交通陋习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
   时间:2013年12月06日    点击量:366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2日是全国第二个“交通安全日”。当天上午,我县在人民广场举行“摈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副县长原骁锋参加仪式。
  仪式上,原骁锋及县文明办、团县委、公安局等单位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在“摈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横幅上签字。
  活动中,单位参会代表及青年志愿者上街发放了文明交通宣传材料,提醒我县广大人民群众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平安出行,为全县的经济建设营造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