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木栾讲坛”举行第二十三讲
   时间:2013年11月29日    点击量:360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29日上午,“木栾讲坛”第二十三讲——“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县宾馆三楼会议厅举行。县领导常鸿、魏国龙、王亦山、刘中州、胡宜朝、孟耀军等在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由县委副书记魏国龙主持。  
  报告会上,中央党校党建部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志明,从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历史坐标、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引领良好开局、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开辟制度文明新篇章、“六个紧紧围绕”与走向制度自信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报告会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发展意识,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的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三中全会的新任务、新论断、新亮点、新举措,真正把会议精神学会、学深、学透、学实。同时,要坚持学以致用、学以促学,切实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推进武陟改革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