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全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暨殡葬婚姻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时间:2013年11月28日    点击量:370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27日上午,全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暨殡葬婚姻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市民政局副局长翟福友,副县长原骁锋出席会议。
  会上,原骁锋就我县社会救助建设工作及下步工作作了汇报。他说,近年来,我县高度关注救助管理工作,本着“及时救助、亲情救助、应助尽助”的工作理念,依托村级慈善工作站、慈善幸福院,进一步构建救助网络,延伸救助模式,为维护全县社会稳定、优化环境秩序、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与会领导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救助工作机制,促进我县救助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翟福友指出,全市民政部门要积极开展“寒冬送暖”专项行动,逐步建立健全救助工作网络,不断加强部门协作,全力做好冬季救助工作;要加强殡葬政策宣传,积极推行绿色、低碳、环保葬法,确保火化率不下降;要加强婚姻法宣传,严格依法登记,切实提高婚姻登记人员素质,提升服务质量,为群众服务好。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县救助管理站、北郭乡救助管理所、大虹桥乡大官庄村救助服务点。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