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常鸿闫小杏看望慰问患病儿童杨雯璟
   时间:2013年10月24日    点击量:380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21日、10月12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分别来到大虹桥乡东刘村,看望慰问身患疾病、家庭贫困儿童杨雯璟,为她送去了救助金和生活用品,鼓励她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县领导王占全、宫卫红一同慰问。

  今年11岁的杨雯璟,疑似患病毒性肺炎、间质性肺炎,在郑大一附院住院三个月花费十多万元,目前,卧床在家,靠吸氧维持生命。其父亲收秋时不慎摔伤,在焦作住院,家庭经济十分困难。

  慰问中,常鸿为杨雯璟送去了两万元救助金,并鼓励杨雯璟要坚定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勇气,尽快确诊病症,抓紧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他叮嘱随行的县民政部门负责人和乡村干部,要想方设法尽可能帮助杨雯璟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其渡过难关,使杨雯璟一家真正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10月12日,闫小杏来到小雯璟家中,在送去慰问金的同时,还让随行的医护人员为小雯璟察看病情。在详细了解小雯璟的病情后,闫小杏坐在小雯璟的身边,同小雯璟及其家人亲切交谈,鼓励小雯璟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重返校园,完成学业。同时还叮嘱小雯璟家人和有关部门要想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治好孩子的病,让孩子早日回到学校。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