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常鸿会见河南宏基郑州鑫居公司客商
   时间:2013年09月30日    点击量:385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在县委会客室会见了河南宏基矿山机械公司董事长王军一行,就河南宏基重工科技产业园项目进行沟通交流。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参加会见。
  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常鸿对该公司能够选择武陟作为投资地表示感谢。他说,武陟拥有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河南宏基矿山机械公司作为一家有实力的企业,十分符合我县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需求。他希望在下步工作中,河南宏基矿山机械公司能够进一步做好对接,做好规划布局,我县将为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力促项目早日在武陟落地;时机成熟后,企业要抓紧时间开工建设,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实现双方共赢。
  王军表示,将尽快做好该项目布局规划,在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后,将立即开工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据悉,河南宏基重工科技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整个项目建成后,年利税3.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2500个。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