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常鸿、闫小杏会见中国物流集团公司客人
   时间:2013年09月18日    点击量:433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在县委会客室会见了中国物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晋一行。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后,常鸿对中国物流集团公司能够选择武陟作为投资地表示感谢,他说:目前,武陟拥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发展中的武陟需要一批物流企业来积聚人气,繁荣市场,希望在下步工作中,中国物流集团公司能够进一步做好对接,搞好调研,切实定准业态,积极主动的融入到武陟发展大潮中去,武陟县将会以一流的服务来支持项目发展,力促实现双方互惠共利。
  孙晋表示:将会进一步加强与武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力促项目早日在武陟落地,在推动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志伟、县委常委、副县长徐达军、副县长张戊己参加了会见活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