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今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时间:2013年09月13日    点击量:411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2日上午,我县举行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现场共签约项目29个,合同引资总额173.3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7个,三产项目7个,农业产业化项目5个。   
  辅仁集团董事长朱文臣,郑州三和水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利君,河南龙翔电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家旗,郑州良远筒仓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健,山东五洲国际执行董事、江苏佳海集团副总裁王日荣,河南亿德制粉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胡万宇等29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仪式。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致辞并作县情说明。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代表县政府与企业进行签约。县委副书记魏国龙主持仪式。
  县领导王亦山、刘中州、秦迎军、马金洲、杨志伟、胡宜朝、徐达军、孟耀军等出席仪式。
  常鸿在致辞中说,这次项目集中签约是武陟县招商引资成果的又一次集中展示,也标志着各位企业家在武陟的事业有了新篇章。武陟县的县情特点可以概括为具有八个优势,即历史文化优势、交通区位优势、产业基础优势、农业物产优势、要素保障优势、投资政策优势、创业环境优势和跨越发展优势,八区四路建设搭建了武陟未来工业发展、农业发展、旅游发展包括三产服务业发展的整体框架,为广大投资者来武兴业提供了坚实的平台。
  常鸿指出,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双赢是共同的愿望。今日的武陟,得天时,居地利,更具人和,时时处处蕴藏着希望和商机,热诚欢迎在座的各位企业家来武陟投资发展,共创伟业,武陟县委、县政府将以真情为笔,诚信为墨,帮助所有来武客商谱写投资兴业的新篇,书写创造财富的奇迹。   
  闫小杏代表县政府,分别与辅仁集团,就投资12亿元的辅仁生物制药电子商务分拣配送中心项目签约;与郑州三和水工机械有限公司,就投资11亿元大中型混凝土搅拌楼(站)加工项目签约;与河南亿德制粉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就投资10.7亿元的黄河粮油食品机械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与山东五洲国际、江苏佳海集团,就投资10亿元的五洲万佳汇商贸博览城项目签约;与河南龙翔电器有限责任公司,就投资10亿元的河南龙翔电器产学一体化项目签约。
  签约仪式上,投资10亿元的年产100台套汽车自动化工业涂装成套装备生产线、投资5亿元的年产200万千伏安非晶合金变压器等24个项目也一并签约。   
  客商代表辅仁集团副总裁苏东荣作了发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武陟县经济社会发展专题片。   
  仪式前,县领导常鸿、闫小杏、秦迎军、杨志伟、原骁锋会见了客商代表。当天下午,参加签约仪式的客商在县领导常鸿、魏国龙、秦迎军等陪同下参观了我县城市规划展览馆。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