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洛阳市委考察组来武考察产业集聚区
   时间:2013年08月15日    点击量:501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4日上午,洛阳市委副秘书长温清带领洛阳市委考察组一行来到我县,参观考察产业集聚区发展情况。县领导魏国龙、秦迎军、杜国定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分别来到江河纸业南院、郑州日产武陟东辰汽车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辅仁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和县城市规划展览馆实地查看并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县产业集聚区发展情况和城市发展规划。
  考察组对我县近年来的发展和产业集聚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推进产业集聚区发展上,有许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考察组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多交流、多沟通,推动产业集聚区又好又快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