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
   时间:2013年08月14日    点击量:4654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4日下午,全市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信阳市光山县“8.12”重特大交通事故,并就做好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副县长闫清军、县公安局政委闫拥军在武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要求各县、区政府要充分发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加强本辖区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各有关部门要细化工作措施,落实监管责任,加强分工协作,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坚持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四不放过”,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