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东辰汽车产业园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3年08月14日    点击量:431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3日上午,郑州日产武陟东辰汽车产业园工作联席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郑州日产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鲁文澍,县领导常鸿、闫小杏、秦迎军、原骁锋及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杜国定,詹店新区管委会主任任国才,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鸿在会上说,郑州日产武陟东辰汽车产业园项目,是我县优化产业结构的重点项目,不仅对郑州日产的长远发展具有战略意义,而且对于我县壮大新兴产业,延伸产业链条,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都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
  常鸿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形成纪要,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间点、明确责任人,有效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常鸿同时希望双方要本着互惠互利、精诚合作的原则,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和建设规模,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实现双方共赢。
  会上,与会领导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会前,鲁文澍一行来到郑州日产武陟东辰汽车产业园进行了实地察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