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黄河文化与妙乐寺论坛筹备会召开
   时间:2013年08月14日    点击量:432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12日晚上,我县召开黄河文化与妙乐寺论坛筹备会,对即将举行的“黄河文化与妙乐寺”论坛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和再部署。县领导魏国龙、王亦山、薛新生、宫卫红、朱保忠、魏新东、何广祥、宋鹏飞、杨灵枝、王素梅出席会议。
  魏国龙指出,此次论坛是“第七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3年中国云台山国际旅游节”活动的一部分,是深度挖掘我县历史文化内涵,提升软实力的重要内容,是我县当前最主要工作中的一项,相关乡镇和县直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切实加强领导,密切协作,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全力以赴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得更好、更实、更精、更细。
  会议宣读了县委关于成立“黄河文化与妙乐寺”论坛领导小组的通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