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领导纷纷开展情暖农家活动
   时间:2013年08月11日    点击量:453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一场以“访农事、惠民生、促和谐、谋发展”为主题的“情暖农家”活动正在武陟大地如火如荼开展。8月10号上午,县领导王亦山、刘中州、秦迎军、马金洲、王治涛纷纷深入所包乡镇,开展情暖农家活动,向村干部问发展大计、向致富户问致富经验、向贫困户问冷暖疾苦、向村民代表问社情民意。
  县政协主席王亦山深入到乔庙乡关王庙村、马村和千村开展了“情暖农家”活动。
  在关王庙村,王亦山与村两委成员亲切座谈,围绕“情暖农家我先行”以及如何改善民生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王亦山希望该村要紧紧围绕新104省道建设的机遇期,科学规划,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加强对外合作,促进经济发展。
  在马村致富户马新波创办的企业,王亦山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勉励他要进一步依靠科技创新,加强科学管理,带动更多的群众共同致富。王亦山还察看了正在建设中的马村新型社区建设情况。
  随后,王亦山来到千村,看望慰问了自己所联系的贫困户千小胜和千双成。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中州深入到三阳乡开展了“情暖农家”活动。
  在三阳乡政府,刘中州同三阳乡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等进行座谈,并发放了主题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表和调查问卷。
  刘中州要求,乡村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主动深入到分包村和联系户家中,带头走访调研、带头征求意见,为乡村建设及改善民生做出积极贡献。
  座谈会前,刘中州看望慰问了自己在情暖农家活动中分包联系的贫困户。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秦迎军来到龙泉办事处东马曲村开展情暖农家活动。
  在老党员王发礼家中,当得知老人不顾家庭贫困,积极配合村里的各项工作时,秦迎军对老党员思想觉悟高、处处模范带头的作风给予高度赞扬,并要求随行有关负责人尽快解决老人孙子的看病问题。
  随后,秦迎军看望慰问了孤寡老人张兰娥。
  在该村村委会,秦迎军要求村两委要充分认识郑州交通职业学院建设带来的难得机遇,加大宣传引导,落实好村民补贴,积极配合学院建设工作。
  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龙泉街道党工委书记杜国定参加座谈。
  慰问中,秦迎军还来到东马曲村第一卫生所和中心小学进行了察看。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金洲深入到圪垱店乡宝村开展了情暖农家活动。
  马金洲首先看望慰问了自己分包联系的贫困户柴清秀,鼓励他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过上美好生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村街负责人围绕如何加快转型发展进程、提升群众生活水平等做了发言。马金洲要求乡村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深入群众家中走访调研,听民声、察民情,团结互助、齐心协力,推动圪垱店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县总工会主席王治涛深入到小董乡南王村、渠下村、沁阳村和小董村开展“情暖农家”活动。
  在自己分包联系的贫困户家中,王治涛亲切询问了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并把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同时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早日脱贫致富。在小董村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治涛围绕本次下访主题,同该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进行座谈讨论,并发放了主题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表和调查问卷。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