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木栾讲坛”举行第二十一讲——新浪潮科技时代管理理念的新发展专题报告
   时间:2013年08月03日    点击量:425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8月3日上午,“木栾讲坛”第二十一讲——新浪潮科技时代管理理念的新发展报告会在县宾馆三楼会议厅举行,县领导王亦山、刘中州、庞恩庆、薛新生、胡宜朝等在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庞恩庆主持。
  报告会上,上海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市场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场学会副主席吴泗宗教授,以新颖的观点、鲜明的例子、浅显的话语,从需求、资源、竞争和利润等管理观念中的基本层面,就新浪潮科技时代管理理念的新发展为现场听众进行了详细阐述。
  庞恩庆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我县正处在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级各部门以正在开展的“人民在心中、转型我先行、八区建设当先锋”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结合实际,深刻理解领会报告内容,认真分析、正确研判、准确把握发展形势,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经济更繁荣、城乡更宜居、人民更幸福”的“武陟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