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郑大考察组考察郑大科技产业园项目规划情况
   时间:2013年05月21日    点击量:554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0日下午,郑州大学副校长王宗敏一行来到我县,对郑大科技产业园项目规划情况进行考察。县领导闫小杏、秦迎军、何广祥、千宝星陪同考察。
  在县产业集聚区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集中观看了武陟县情片。县委副书记、县长闫小杏对郑大科技产业园项目的规划构思作了详细介绍,并深入分析了目前国家七大新兴产业的发展状况及我县产业发展的现状、方向和目标,同时紧密结合我县区位和交通优势,对项目落地后的经营与管理模式等方面也作了全面介绍。
  听取介绍后,考察组对我县建设郑大科技产业园项目的发展规划理念给予高度认可,同时表示,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积极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会前,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覃怀公园、郑大科技产业园项目规划地、武西高速下口、产业集聚区展厅等地参观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秦迎军向考察组介绍了郑大科技产业园项目的规划位置以及区位优势等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