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4年03月04日    点击量:148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1日下午,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三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亚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震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关于十三届县委第九轮巡察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决定》。
        就推动我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彭亚辉要求,一要知责明责担责,巡察机构要扛牢组织实施责任,协作部门要扛牢支持配合责任,被巡察党组织要扛牢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压实巡察工作各方责任;二要坚守政治巡察,突出重点开展巡察,精准高效开展监督,稳步推进巡察全覆盖;三要坚持标本兼治,健全管理机制,强化日常监督,深化成果运用,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四要提升“三化”水平,加强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夯实巡察工作基础。
        就做好十三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彭亚辉强调,各巡察组要坚持实事求是,紧盯重点问题,重视巡察信息化建设,着力提升发现问题的质量。巡察干部要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严守巡察工作纪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被巡察党组织要强化问题整改,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虚心接受,逐条梳理、深入剖析,标本兼治、系统整改,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提升。相关部门要做好协作配合,深化与巡察机构的贯通融合,共同推动形成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监督格局,以高质量巡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