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政协武陟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时间:2024年02月23日    点击量:236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22日下午,政协武陟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政协武陟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魏国龙,副主席张志武、魏新东、王晓洋和县政协领导郭文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赵红兵、张涛、李军利、张戊己、马金洲、张好收、王鑫、吕学梅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魏国龙主持会议。
        会议应出席委员214名,实到委员208名,符合规定开会人数。
        会议通过了政协武陟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政协武陟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政协武陟县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武陟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县政协副主席张志武宣读县政府、县政协《关于表彰2023年度政协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及个人的决定》;县政协副主席魏新东宣读了县政协《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政协委员之家、委员工作室建设先进单位、优秀政协委员、委派民主监督工作先进单位、先进民主监督组、优秀民主监督员的决定》。
        会议分别对先进界别委员之家、政协提案承办先进单位、优秀政协委员代表进行了表彰。
        魏国龙在闭幕会上作了讲话,他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武陟新实践走在前、作示范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会风作风,认真听取和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其他重要报告,深入协商交流,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了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充分彰显了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机活力。会议开的隆重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团结民主、凝聚共识、务实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魏国龙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吹响了在焦作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先行区中擎旗领跑的冲锋号角。县委书记赵红兵在开幕会上围绕“在勇闯武陟高质量发展新路上求突破见成效”强调,必须要站稳政治立场、始终与党委同向;必须要聚焦中心大局、始终与发展同行;必须要坚守为民初心、始终与群众同心;必须要彰显政协担当、始终与时代同进。“四必须四始终”的要求,为全县政协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对县政协和全体政协委员寄予了深切厚望。我们要紧紧围绕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大局,聚焦中心任务,发挥职能优势,为在勇闯武陟高质量发展新路上求突破、见成效贡献智慧和力量。
        魏国龙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核心;聚焦大局促发展,主动服务中心;牢记宗旨为人民,忠实践行初心;汇聚力量促共识,广泛凝聚人心;锤炼队伍强素质,砥砺奋斗之心,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魏国龙最后说,奋楫正当时,风正好扬帆。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武陟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用丰硕的履职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献礼!
        下午15时38分,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