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4年02月19日    点击量:130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18日上午,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戊己,副主任何广祥、朱保忠、辛明景、曹娜芬出席会议。张戊己主持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鑫,县法院院长施文星、县检察院检察长刘红云和县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武陟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议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关于表彰2023年度人大工作先进乡镇街道、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优秀人大代表的决定草案。会议听取了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3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讨论通过了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张戊己在会上要求,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总的要求是:“两好两高”,即开出好秩序、好成效,开出高水平、高质量。要以更高站位抓好筹备组织,以更高标准抓好筹备落实。要凝聚更大合力,加强“一体化”推进、“一盘棋”实施,确保会议高效有序召开。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严肃会风会纪,按时参加会议,凡是与大会相关的不准拍照上传网络,大会期间严禁饮酒;要认真参加各自代表团的讨论,提出质量高、操作性强的建议意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