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公告公示
征地补偿安置公告 武(经开)征补告(2024)3号
来源:    时间:2024年02月02日    点击量:396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根据武陟县人民政府土地征收预公告,结合土地现状调查征收补偿安置方案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土地范围、目的及现状

为了公共利益的需求,需征收乔庙镇千村集体土地1.6223公顷、前赵村集体土地5.3333公顷(均为建设用地)

二、补偿安置标准:

(一)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有关问题的通知》(豫政〔202328号),该宗地补偿安置费标准为60.0000万元/公顷。

(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

按焦政〔2020〕29号文据实补偿。

(三)青苗补偿标准

根据焦政〔2020〕29号文规定标准,耕地(平原地区)为1.8000万元/公顷。

(四)社会保障费用标准

按照人社〔202392号文件的规定执行

三、安置方式及社会保障:

1货币安置。待征地批准后,将征地补偿安置费按时足额支付给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由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依法依规分配。

2、社保安置。按照人社办〔202392号文件的规定,严格落实社会保障费用和被征地农民的社会保障安置。

四、办理补偿登记期限和地点:

被征收土地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和使用权人在本公告之日起30日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或其他有关证明材料到到所在乡、镇(街道)办理征地补偿登记。请相互转告,逾期未办理补偿登记的,以所在乡、镇(街道)有关部门现场调查为准。

五、异议反馈渠道:

征地集体经济组织、农村居民或者其他权利人对本方案有不同意见的或者要求举行听证会的应当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0日内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听证。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均按法律、法规和政策的有关规定办理。

                          

202                                                                          202422日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