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省残联莅武调研残疾人工作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31日    点击量:349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29日下午,省残联副理事长杨洪涛来到我县调研残疾人工作,并走访慰问部分困难残疾人家庭。县委副书记李军利、县领导范天运陪同调研。
        在县人民医院,杨洪涛实地察看了残疾人救治中心、辅具展示中心、县医院儿童康复中心,亲切看望了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儿童,和他们互动交流。杨洪涛指出,医院要再接再厉,用爱心、耐心和热心,全力做好残疾儿童康复工作;要发挥医疗机构专业优势,强化人才队伍建设,规范开展残疾儿童筛查、诊断、康复工作,让更多特殊儿童享受到早筛查、早诊断、早干预服务。
        在小徐岗村,杨洪涛察看了该村基层组织建设、康复服务站和爱心超市,对该村基层残疾人关爱服务、帮扶政策实施等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各级残联要切实加强基层残疾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作用,重点做好困难重度残疾人帮扶工作;同时要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力度,切实提升残联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随后,杨洪涛还来到董二妮、王正俭等困难残疾人家中进行慰问。
        李军利表示,武陟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按照“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部署要求,以党建为引领,以学习为基础,以争先为目标,以创新重出彩,紧扣工作目标,不断拓宽残疾人服务领域,创新助残模式,满足残疾人多样化、多层次需求,切实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