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寒假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29日    点击量:343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协同打好“双减”攻坚战,做好2024年寒假期间校外培训治理工作,1月26日,我县寒假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会召开,县领导毛克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毛克祥在会上要求,要强化主阵地作用,巩固提升水平,鼓足干劲,凝心聚力,继续把落实“双减”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用好科学教育加法,做到减量增质。要加强监管执法,严查违规培训,加强对重点场所的排查检查,结合实际,强化部门间协同合作,形成治理合力。要推进全面监管,规范平台应用,灵活调配人员,增强执法力量,联合属地做好校外培训机构的排查整治。要加强安全排查,防范化解风险,加强正面宣传,树立典型示范,凝聚社会共识,接受社会监督,促进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整治工作见实效、见长效。
       会议宣读了《河南省“双减”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校外培训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紧急通知》和《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管理九项规定》。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