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聚智汇力 助力经济发展——武陟组团赴北京参加京焦企业商会
来源:武陟县招商中心    时间:2024年01月26日    点击量:276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召开,吹响了武陟勇闯高质量发展新路的冲锋号,擘画了武陟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武陟县坚持以“325”产业发展计划为行动指南,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发展理念,实施高位推动,借助北京焦作企业商会平台优势开展亲情招商。围绕实体经济数字化,数字经济产业化,依托基金招商,助力企业活力,在勇闯武陟高质量发展新路中求突破、见成效。
        北京焦作企业商会,紧紧围绕“服务会员”、“服务家乡建设”两个宗旨,创新服务会员新模式,广开渠道服务家乡建设,推动家乡经济发展。
        1月19日上午,武陟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邀请市招商中心主任崔奎赴北京参加北京焦作企业商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暨项目合作签约活动,会上千宝星对武陟产业优势进行重点推介,并重点考察德元九和集团、诚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德元九和副总裁代晓晔、诚海科技董事长谢庆军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下午,千宝星与联想集团(世界500强)、中电数科(国企)、德元九和等企业负责人就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最后成功促成了武陟县共产主义渠水生态保护修复工程项目。
        会后千宝星表示希望商会能够发挥驻地优势,进一步深化互动交流、互利合作,为“325"目标赋能、赋智,实现互利共赢。武陟县委、县政府将持续加强与商会沟通对接,强化政策支持,携手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助力北京、焦作两地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