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武陟县召开2024年春节文化文旅活动协调会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26日    点击量:206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丰富春节期间全县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安全有序举办好2024年“龙腾盛世——福满武陟”系列春节文化文旅活动,让全县群众过好这个欢乐祥和的龙年春节。1月25日上午,武陟县2024年春节文化文旅活动协调会在县政府召开,县文广旅局等有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会,县领导吕学梅、邢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县的春节文化文旅活动进行了周密细致的安排部署,制定了2024年武陟县春节文化文旅活动筹备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职责,提出工作目标,要求切实把春节文化文旅活动策划好、组织好、实施好,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亮点。
        会议还明确要求,要把办好春节文化文旅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十个一百”焦作文旅消费促进行动、满足广大群众对文化生活的热情期盼结合起来,用文艺“闹新春”这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全面提高群众幸福指数。要多组织非遗节目、优秀传统节目等内容积极健康向上,能传播社会正能量的节目,真正使黄河文化、优秀传统文化“活”起来、“火”起来。要建立健全安全预案,确保春节文化文旅活动安全有序;要倾力打造高质量文化文旅节会,大力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不断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奋力推动武陟文旅出圈出彩!(武陟县文广旅局 薛文静 )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