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火树银花扮武陟 流光溢彩庆佳节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24日    点击量:184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大红灯笼挂起来,大红福字贴起来。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彩灯点亮城市,火红的灯笼与璀璨的灯光交相辉映,到处都充满了喜庆和谐的春节氛围。
        为营造喜庆热闹、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县园林中心提前部署,提前着手,按照县城区春节氛围营造的总要求,实施2024年春节氛围营造工作。自1月20日起,县园林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投入到夜景亮化工作中,按照“一园一特色、一路口一景观”的园林亮化工作思路,扮靓中心城区,美化城市夜景。
        春节氛围营造主要以龙泉湖公园、滨河公园、仰韶文化公园、覃怀公园、人民广场、和苑游园等休闲公园广场为重点,依托乔灌花草丛,采取球形树全冠覆盖灯网、乔灌木缠绕彩色灯带和点缀灯饰、投光灯染色、轮廓灯勾勒光影线条等形式,新颖的造型、鲜艳的颜色,为冬日的街道增添了生机和希望。
        春节期间,县园林中心将强化公园广场游园照明设施的管理维护力度,保证节日亮化安全运行,给广大居民朋友夜间出行游玩送上绚丽的灯光美景和节日的美好祝愿。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