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社会公益事业

稳岗就业 您的位置: 社会公益事业 -- 稳岗就业
2023年民营企业服务月•“黄河交通学院”应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18日    点击量:60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15日上午,武陟县人社局“服务民企促发展 扩大就业惠民生”民营企业专场招聘暨“黄河交通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焦作专场”成功举办。武陟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郜翔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在现场同参会单位和求职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同时指导毕业生积极寻找合适岗位,满意就业。

        23家企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242个岗位,涉及机械设计制造、主播、会计、电子商务、物流等专业。

        招聘会现场设置人社政策咨询服务台,为参会企业和求职大学生讲解就业见习补贴、社保补贴、创业补贴等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发放政策宣传页5000余份,让服务群体更好地了解政策。同时,借助新媒体平台进行同步直播,还指定专人进行了直播带岗,让很多不能及时参加现场招聘的学生通过直播也能看到本次提供的招聘岗位。

        活动当天, 现场参加活动人数达2000余人次,线上702人,达成就业意向682人次。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