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政协召开2023年度委派民主监督工作总结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05日    点击量:346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月4日上午,县政协召开2023年度委派民主监督工作总结座谈会。县政协主席魏国龙,副主席魏新东、王晓洋出席会议,魏新东主持会议。
        魏国龙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23年县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代表县政协向受派单位和民主监督小组的理解、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他感谢民主监督小组尽到了民主监督职责,与被监督单位建立了友谊,开拓了视野;感谢被监督单位对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视与支持。魏国龙希望民主监督小组要以友谊为桥梁,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委员作用,为受派单位出谋划策,帮助发现问题与不足,并在工作之余继续关心、关注、了解受派单位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受派单位要借助民主监督员的眼、脑、嘴与人气,帮助宣传工作,全力做好2024年工作。
        会上,各民主监督小组汇报了委派民主监督工作情况;受派单位介绍了接受民主监督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