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第二人民医院新址正式启用
来源:    时间:2023年12月29日    点击量:349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2月28日上午,县第二人民医院新址举行启用仪式,县政府二级调研员范天运出席仪式并宣布县第二人民医院新址正式启用。
        范天运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第二人民医院新址的启用表示祝贺,并指出,县第二人民医院新址的启用是武陟医养事业发展全面跨入新时代、迈入新征程的显著标志,希望县二院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从医养深度融合服务入手,着力打造方便快捷、品质优良、普惠实用的新型医养一体化医院,满足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养老需求,实现医疗和养老高质量、全方位、全链条服务,树立武陟县医养一体化示范中心服务品牌。
随后,范天运一行参观了县第二人民医院院区。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医养结合工作,对全县医养事业的发展壮大给予多方面支持。其中,重点是建设县医养一体化示范中中心项目。2021年4月,经县政府第六十七次常务会研究决定,县第二人民医院入驻县医养一体化示范中心开展医养结合工作。据了解,随着县二院新址的启用,该院将按照“前医后养、前动后静、相互支撑、协同发展”的理念,一手抓“医院内涵建设”,一手抓“医养深度融合”,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