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社区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23年11月22日    点击量:616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2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戊己带队视察我县社区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保忠参加视察。
        张戊己一行先后来到龙源街道徐岗社区、木栾街道龙泽社区、龙泉街道三郭社区、木城街道红旗社区进行察看,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全面了解社区治理、物业管理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民政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社区治理工作情况;各街道汇报了社区建设、管理情况。
        张戊己对我县社区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就更好推进社区建设工作,张戊己强调,要在党建引领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发挥“五老”人员作用,进一步谋划、思考、探索村社共建的良好发展道路;要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主观能动性,提升群众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鼓励群众积极有效参与到生活家园的治理中来;要积极推动社区高效治理,立足自身发展实际,坚持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环境的需要、对良好社会秩序的需要、对优质公共服务的需求这一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在探索社区管理工作规范化、精细化上发挥主观能动性,补短板、强弱项,提升基层社区治理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