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25日    点击量:304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3日下午,全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毛克祥在武陟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双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倒排时间,倒排任务,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创建必成的信心,全力实现创建目标;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形成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考核问责,持续营造双拥氛围,持续提质双拥成效,确保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目标如期实现。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