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武陟金融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武陟金融
武陟县组织召开政银企对接会(中嘉集团项目融资专场)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09日    点击量:472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3月9日上午,武陟县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政银企对接会(中嘉集团项目融资专场),县农发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农商银行中原银行 等8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通知参加,副县长李菊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中嘉集团对2023年拟实施的项目进行了推介,各金融机构对能够准入项目进行详细指导。

        李菊红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中嘉集团是武陟重要平台公司,为我县域经济法发展做出来突出了贡献,希望各金融机构高度重视,躬身入局积极中嘉集团项目提供融资服务。二是施行认领制度。各金融机构要认真梳理项目与上级行做好沟通,多争取政策支持,做到所有项目实行认领全覆盖,帮助项目寻找担保、增加授信额度或者相互进行银团贷款等。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中嘉公司要对正在实施项目找好承贷主体、抵押物。同时,规范运营,提高资产质量,加强财务管理,规范账目,为银行融资提供条件。每个项目要明确牵头人,加强与金融机构沟通对接。四是强化跟踪问效。金融工作局要牵头,每周梳理认领项目融资进度,定期收集存在问题和困难及时调度解决。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