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举行5·12国际护士节宣传活动暨第一届“十佳护士”“优秀护士”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5日    点击量:4146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护士节,5月12日上午,我县在卫健委举行国际护士节宣传活动暨第一届“十佳护士”“优秀护士”表彰大会,县政府党组成员范天运出席会议。

        范天运在讲话中对长期战斗在护理岗位第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护理工作是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护士在防病治病、抢救生命、促进健康和减轻患者痛苦等方面担负着重要责任。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在下步工作中,要围绕争先创优,稳步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地见效;围绕使命担当,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坚决扛起责任与担当,开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武陟县第一届“十佳护士”和2022年度“优秀护士”的通报》《关于对武陟县乡级卫生院2022年综合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通报》,并对“十佳护士”“优秀护士”和2022年度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综合考核前三名进行了表彰。

        会后,范天运来到龙泉湖公园,现场察看了惠民义诊活动开展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