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省“两稳一保”专项督查组莅武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点击量:612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8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迎伟带领省“两稳一保”专项督查组来到我县“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县领导秦迎军、张涛、王鑫、邱书亮、郭文礼、邢明陪同督查。

李迎伟一行先后来到富耐格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市制动器开发有限公司、河南三和水工机械有限公司、河南大指造纸装备集成工程公司和伯恩半导体年产40亿支半导体成品管项目、白鹿仓黄河歌谣国际旅游度假区等地进行察看,详细了解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出台的“两稳一保”相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河南省贯彻落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实施方案》落实情况和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1+1+ N”政策体系落实情况。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住经济大盘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全力保市场主体、保民生需求、保社会稳定,全县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督查中,李迎伟对我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两稳一保”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希望我县要抓住关键环节,精准高效发力,把国家和省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细化、实化、具体化,推动稳经济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统筹兼顾,守住风险底线,增强服务意识,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企业要增强信心,推动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为加快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平稳发展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