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县领导检查高考筹备情况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点击量:652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伟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就高考筹备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县领导毛克祥一同检查。

张伟一行先后来到县教体局、武陟宾馆、武陟一中,实地察看保密室、考务指挥中心视频监控、考场、住宿安排等场所布置情况,现场听取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筹备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考点监考人员、安全保密措施落实、应急和防疫物资储备以及食堂卫生等方面情况。

就做好高考服务工作,张伟强调,高考承载了无数家长和学子的期望和梦想,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高考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切实把好疫情防控关,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完成全过程各环节的组织管理,保障每名考生顺利应考。要切实做好考点周边交通管控和环境整治等工作,维护好考场周边秩序,加强环境噪声管控,切实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职责,科学研判当前形势,明确措施方案,紧盯任务要求,加强统筹调度,确保部署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