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三区三线”划定举证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点击量:570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7日上午,我县“三区三线”划定举证工作推进会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张伟,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千宝星出席会议。

张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科学编制国土空间规划、统筹划定三条控制线作为当前阶段性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做到举证到位,为我县长期发展提供国土空间保障;要严格按照省级规划、文件,结合存在的问题,拉出清单,想办法、拓思路、高质量完成举证工作;要围绕上级部署要求,对举证不充分的农田设施、灾毁农田、项目用地,在规定的时间节点提交相关资料及数据,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三区三线”划定任务;要加强与省、市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最大限度争取上级支持。各有关部门要立足职能职责,密切配合协作,形成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切实把国土空间划定工作做实做优,为全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三区三线”划定规则和“三区三线”划定举证工作进展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