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大封镇三举措强化居家管控人员核查
来源: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点击量:902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核查专班立体化。成立以纪检书记为组长的核查专班,抽调镇村两级4名年轻干部任核查专班成员,分区对镇域内32个村开展核查工作,同时各村按照“支部书记负责制”的原则,网格员、党员主动参与,核查本辖区内低风险返乡人员,在全镇形成了乡村两级共核查的工作机制,全方位核查返乡人员。

核查方式多样化。一方面针对在外重点地区人员,由镇村两级书记亲自抓,定期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行电话沟通,及时了解人员在外情况,并向其讲解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另一方面针对上级推送的各项信息数据,由大数据专班进行电话核查,结合豫事办、焦我办等线上平台的信息数据,全面筛查人员,确保核查不漏一人。同时针对返乡已管控人员,由核查专班对线上线下双报备情况、村书记是否劝返、上门送中药等3项指标进行核查通报。

结果运用多元化。根据核查情况对各村打分排名并进行相关结果运用,促进镇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落地落细。 

截至目前,累计核查居家隔离人员546人、居家健康检测人员258人。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