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秦迎军看望慰问部分困难教师和优秀教师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10日    点击量:538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县委书记秦迎军带着鲜花、慰问品和慰问金看望慰问部分困难教师和优秀教师,向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副县长范天运一同慰问。

李海霞是覃怀中学教师,参加工作以来多次获得县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当得知李海霞婆婆常年吃药自己身体也不好,秦迎军希望她勇于克服困难,继续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同时还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帮助困难教师,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在困难教师王玲玲和张双双家中,秦迎军与她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全县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广大教育工作者不辞劳苦深耕校园默默奉献,精心育人,为全县教育事业付出了心血、做出了贡献。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优化教育发展环境,维护好教师的合法权益,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要在生活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关怀,切实为一线困难教师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许秀娟是我县兴华中学语文教师,多次获得市县优质课一等奖、市优秀教师秦迎军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她为我县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她继续发扬高尚的职业道德发挥扎实的业务素质,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发展贡献智慧要带动更多教师,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方式方法,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提升育人质量,努力培养出更多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学生。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