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申琳参加大虹桥乡代表团审议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03日    点击量:407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2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来到大虹桥乡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县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县领导杨昭昭参加审议。

 

审议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县委工作报告主题明确,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深入透彻,提出的奋斗目标切合实际,描绘的发展蓝图催人奋进,对于指导武陟今后五年的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申琳在讲话中,县委工作报告总结过去的成绩振奋人心,对于今后五年的工作定位和发展举措,站位高远,务实有效,武陟发展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就大虹桥乡下步发展,申琳强调,要更加聚焦党建引领、“五创三治”的农村治理模式,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组织力,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参与性,引导组织群众参与到各项工作中去要更加聚焦科技、金融、电商,助推特色产业集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要更加聚焦农商文旅体融合的综合体建设,把文化资源和特色农业紧密结合,不断探索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道路更加聚焦黄沁河生态环境保护,切实把生态环境抓牢抓实抓好要更加聚焦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的基本民生,在教育、养老、就医以及乡村建设等民生工作中下功夫树典型。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