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乡镇快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乡镇快讯
龙泉街道北贾村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流程实战演练
来源:    时间:2021年08月09日    点击量:901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88日下午15时至18时,我县在文化路北贾村、朝阳一街九龙山庄小区,以高风险地区返武人员为对象,模拟在排查中发现一位核酸检测为阳性的确诊患者,开展了武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流程实战演练。

为增强此次疫情防控实战演练效果,龙泉街道精心组织,北贾村制定了完备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切实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隔离,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

演练现场,医务人员严格按照换装规定,高质量完成了七步洗手法、戴口罩和防护面屏、穿防护服等八个步骤,对疑似确诊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流行病学调查、CT检查、转运等,最后实施隔离治疗,科学高效地完成了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通过本次实战演练,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举一反三,改进提升,确保一旦发生疫情应急机制能够随时响应、人员能够随时集结到位、物资能够随时调拨到位,真正利用此次实战演练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应对疫情的意识水平。截至目前,龙泉街道辖区9个村均已制定完善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姬森午)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