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政民互动

参政议政 您的位置: 政民互动 -- 参政议政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
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07日    点击量:4398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6月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并在县财政局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广祥出席会议。

何广祥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认识,增强规范管理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自觉依法管好、用好国有资产,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保值增值。要树立问题导向,做到对问题逐条梳理、精准定位,改进管理工作,确保国有资产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信息化。要明确责任,强化协作,加强与县人大的协调沟通,畅通信息,形成推进工作的整体合力,共同防止国有资产流失,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县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