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市法治政府建设调研组莅武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点击量:659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7日上午,市司法局副局长胡振华带领市法治政府建设调研组来到我县,就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闫拥军出席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的汇报会。

会上,闫拥军汇报了我县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认为我县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推动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扎实开展。希望我县在下步工作中,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全面完成示范市创建各项任务。要对照标准要求,进一步完善基础薄弱领域,不断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部门汇报了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调研组进行了反馈点评。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