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开展“全民阅读月”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点击量:6369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4月23日上午,我县在人民广场开展了“全民阅读月”志愿服务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金太,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邢明到现场察看了活动开展情况,并为群众赠送图书。

张金太指出,阅读是人类获得知识、丰富智慧、开拓心灵的重要方式,也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精神发育和文明传承的重要途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激发全民阅读热情,倡导大家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阅读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真正将“建设书香武陟”目标落到实处。

活动现场,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吸引了不少读者朋友停留,认真了解图片中所展示的内容,少儿读物、健康科普类、中外名著等各式图书应有尽有。此外,新华书店还开展了优惠打折售书活动,樊登读书推出了买一年送一年活动。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