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部门信息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部门信息
县检察院举行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来源:    时间:2021年02月19日    点击量:12045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月18日是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县检察院举行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县检察院检察长苗东升和全体检察干警一起,共同见证国旗冉冉升起,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上午8时3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干警列队整齐,检容严整,高唱国歌向国旗庄严敬礼。随后,全体干警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齐声宣读入党誓词,表达了坚持以人民利益为先,不忘初心、坚守使命、永葆入党初心的坚定信念。

苗东升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全体干警要迅速从“假期模式”调整为“工作模式”,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担当,继续推动检察工作抓落实、提水平、求极致,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