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市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2月10日    点击量:925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28日下午,我县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召开2021年市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推进会。县委书记秦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主持会议,县领导张杰、梅星星、贾宝才、刘敬勋、邢明出席会议。

秦迎军在讲话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发展视角,深刻认识乡村旅游工作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统一思想,通力协作,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专班运行保障机制,实行创建目标责任制,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措施,确保创建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明确职责,通力配合倾力参与到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工作中去。要突出重点、超前谋划,对已谋划好的项目要加快进度、全力推进,确保项目早日见效。要打造特色、展示亮点,立足本地资源,充分发挥优势,彰显文化特色,增强旅游目的地吸引力。同时,要抢抓发展机遇,盘活旅游资源,积极探索出可持续发展的乡村旅游项目,让群众从乡村旅游发展中获得更多实惠。

申琳在讲话中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拉高标杆,提升水平,全力打造示范村创建。要压茬推进,进一步强化责任,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要统筹资源,结合乡村实际,积极引导各方面力量和资源投入到项目建设中。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成功经验,高标准推进乡村旅游示范村创建各项工作。

会上,副县长张杰通报了示范村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与会领导了点评;各乡镇、县直单位、企业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工作推进情况和春节前工作安排。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