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公告公示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公告公示
武陟县审计局关于如意公租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竣工决算的审计结果公告
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30日    点击量:1761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二○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武陟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0年5月6日至2020年11月30日,对武陟县如意公租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竣工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工程概况
  根据焦作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焦作市房产管理中心《关于转发下达河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焦发改投资〔2014〕350号)和武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武陟县房产管理中心《关于转发下达河南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14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武发改资〔2014〕138号)文件批复,工程计划投资426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投资383万元,县级配套资金43万元。
  武陟县如意公租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建设地点位于武陟县木栾大道南段,如意家园院内,设计单位为河南中科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主要工程项目为:配套室外景观工程、电气工程、管网工程。
  (二)项目招投标、合同签订及履约情况
  武陟县如意公租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2017年4月11日由河南省通力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在武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标,河南紫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以4226709.23元中标并签订承包合同。合同于2017年5月5日签订,约定工期120日历天。
  该项目监理单位为河南衡大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三)投资完成情况
  经审计核实:武陟县如意公租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建设项目经审计核实完成总投资金额为4043646.11元,其中:河南紫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款3995646.11元;河南衡大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监理费48000元。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施工方多计工程价款862709.48元
  (二)未办理工程竣工验收备案
  其他方面的问题
  1.工程招标时未考虑管网与市政管网的连接、门卫房和垃圾房的建设,施工时对其工程进行了现场签证,致使工程量及费用增加。
  2.室外工程路面出现裂缝、道牙破损、墙体油漆脱落现象。      
  三、审计发现问题处理和整改情况
  对上述问题,审计机关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书。对施工方多计工程价款862709.48 元问题,要求武陟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与施工单位依法据实结算工程价款;对未办理工程竣工验收备案和其他方面的问题,武陟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和项目管理人员对审计查出的问题应认真剖析,以积极的态度加以整改。具体整改结果由武陟县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向社会公告。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