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地方病防控示范县建设评审汇报会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27日    点击量:14622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26日上午,我县地方病防控示范县建设评审汇报会在县疾控中心召开省疾控中心地方病所所长郑合明、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小随、副县长宋文出席会议。

宋文健在讲话中说,多年来,武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地方病防治工作,及时拨付专项经费,落实监管职责,扎实推进地方病防治工作。下步,我县将全面贯彻落实地方病防治各项政策方针,加大经费投入,加强人才培养,提高监测能力,不断促进地方病防控规范化建设,为推动武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障群众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专题汇报片深入县疾控中心检验科、地方病科进行察看,查阅了相关资料。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