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招商引资

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 -- 十九大精神学习专栏
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03日    点击量:1370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1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申琳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县领导胡欣华、张海军、张好收、张涛、王继业、靳莲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视频;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申琳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立的各项重点任务上来,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县具体化、实践化,确保现代化建设在我县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十四五”目标做出武陟应有的贡献。
      申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正初心、查隐患、补漏洞、勇担当”纪律作风整顿活动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乡镇、街道要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对本辖区内的合法市场主体进行不间断地排查整治,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对非法市场主体“露头就打”,持续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行业管理职责,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原则和要求,加强行业领域企业事中事后监管力度,坚决杜绝推诿扯皮、漏管失控现象。要指导企业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责任体系和基本制度,加强重大危险源和重大隐患的监控预警,提高事故处置能力,确保企业安全运行。要加强对分包辖区和行业领域的督导检查力度,严格落实考核巡查制度,组织人员对乡镇街道、行业部门进行考核巡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申琳还对近期重点项目观摩迎检、经济发展、兜底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靳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广祥、县政府党组成员邢大军、县政协副主席王晓洋分别谈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会议听取了全县以案促改活动方案以及新党校项目拟采取EPC模式建设和招标方案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全市三季度重点项目观摩暨产业转型攻坚推进会精神,研究了全县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工作。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