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县域动态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县域动态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
来源: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点击量:9527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10月12日下午,我县脱贫攻坚调度会在县五家班子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胡欣华、县政协党组成员贾宝才出席会议。

胡欣华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进入冲刺阶段,发起脱贫攻坚最后总攻。要加大扶贫小额信贷支持力度,切实提高户贷率,持续巩固金融扶贫成果,有效助力脱贫攻坚。要规范、核实带贫协议,实时掌握疫情常态下新的政策问题,明确光伏扶贫工作,进一步加快产业扶贫项目,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要明确扶贫产品,建立台账,开展有特色的扶贫日活动,确保消费扶贫工作取得实效。要细化动态调整录入工作,进一步核实、整改数据,按照时间节点,每日调度进度,确保按时完成调整任务。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结合“五查五确保”工作,对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统筹协调做好村级公益岗位管理和疫情常态化下贫困户的就业及培训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安排了金融扶贫专项整改工作;通报了2020年以来各乡镇街道和县直各行业部门对外宣传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各乡镇街道汇报了2020年动态调整工作谋划和安排部署情况。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