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今日武陟

政务要闻 您的位置: 今日武陟 -- 政务要闻
刘涛莅武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24日    点击量:5161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22下午,市委副书记刘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胡欣华、副县长张杰、县产业新城管委会主任郭文礼陪同调研。

在龙泉街道西小庄村木栾街道西水寨村,刘涛听取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帮扶政策落实、产业扶贫、问题整改、饮水安全等工作推进情况。

刘涛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帮扶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要紧紧围绕省考核反馈问题开展“回头看”,对标对表抓好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用好用足各项扶贫政策,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持续关注脱贫户的生产生活,真正做到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预防贫困户脱贫后返贫,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 

刘涛还深入到分包省重点项目河南路泰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光学材料科技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