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法治政府建设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法院审判工作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27日    点击量:7098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5月2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广祥带领部分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法院审判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县法院院长年颖参加调研。
  座谈中,年颖从刑事、民事和行政三方面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审判工作的总体情况、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法院的审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汇报内容,就审判工作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就做好下步工作,何广祥指出,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强化司法能力、信息化建设等举措,提升审判质效,增强人民法院在群众心中的公信力和满意度;要进一步注重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相统一,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要进一步提高法官队伍整体素质,坚持党建引领,强化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法官适应新时代履行新使命的本领,推动法院工作在新时代出重彩更精彩。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