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陟县人民政府网站!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天气预报:
站内搜索:

专题专栏

法治政府建设 您的位置: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全县政法系统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0年09月03日    点击量:15843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

  9月1日,全县政法系统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在县公安局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海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闫拥军,县检察院检察长苗东升出席会议。
  就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张海军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做到慎终如始、压力传导、创新方法,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政治担当。要立足常态长治,抓好问题整改、制度执行、日常监督,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廉洁自律,筑牢全体政法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王继业在讲话中要求,全县政法机关要保持高压态势,层层传导压力,为明年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打好基础。要狠抓问题整改,以实际行动检验以案促改工作成效。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以案促改工作融入到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上,融入到“五创三治”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确保活动全覆盖无遗漏。
  会议回顾总结了前一阶段全县政法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县法院党组、大虹桥派出所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版权所有:武陟县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镇兴华路 邮政编码:454950
豫ICP备13022076号-1豫公网安备4108230241088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8230001
主办单位:武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391-7289502
技术支持:商都互联(郑州佳豪科技有限公司)